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校友杯”学生专业技能比赛之短视频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6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记录当下青年热血的青春奋斗的真实场景,用镜头还原青年学子的真、善、美,让青年从影片中感受成功、成长,拼搏,堪当大任,奏响青春与时代同频这一永恒的主旋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了第五届“校友杯”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之短视频比赛。

本次短视频比赛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热烈响应,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经评委老师们认真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具体名单如下:

团队成员为纪贤书,白佳琪,韩超越,余雯悦,向子瑛,张子妍的“西华影像馆”荣获一等奖;团队成员为伍海全,黄健宇,欧国强的“乘风逐梦小队”以及林智宇,林雨晰团队荣获二等奖;“西华对对碰”“向阳队”“风雨无组”“虎爆龙王队”荣获三等奖。

图为参赛短视频部分截图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将青春的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和美丽。用短视频传递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奋斗状态与青春力量,引导、激励更多青年勇担重任、不懈奋斗,让青年学子的未来变得更加澄净和美好。

学生通讯员:董小丽 文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