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校友杯”学生专业技能比赛之摄影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5

为鼓励学生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发现校园的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学生良好的生活风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了第五届“校友杯”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之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借助可用的摄影设备,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了学校的景色。经评委老师们认真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程慧;

二等奖:何加惠 王秋琴;

三等奖:杨之涵 杨梦媛 马玥;

优秀奖:何加惠、刘芝瑞、郑童心 纪贤书

              王岚勤 桂敏菲

图为部分参赛作品

通过此次摄影比赛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观察事物的能力和空间构图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让同学们时刻保持对美的敏感,充分感受校园风光,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与价值,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让同学们更加珍惜生活中的美。

学生通讯员:文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