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6

11月16日,文新学院在郫都校区和宜宾校区同步组织开展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文新学院初赛。学院一百三十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学院团委书记任焦阳、学院宜宾校区团总支书记陈艳、辅导员毛雪花、袁梦、姜超超、谢安宁、团委副书记肖明春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三分钟的时间内根据自己准备的ppt,现场向评委老师介绍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每个同学上台轮流进行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演讲。展示结束后,毛雪花老师对于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见解并对各位同学进行了鼓励。之后,团委副书记肖明春从两点关键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指出了同学们在比赛中美中不足的地方。最后,任老师对本次大赛同学的各位同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参赛同学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学业规划发展提出了细致的建议,对同学们未来职业规划表达了高度的期待。

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文新学院初赛圆满举行并成功落幕。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对未来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