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任在肩,奋斗不止——文新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调整暨“刘礼奖学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发稿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57

127日中午12:00为表彰优秀骨干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质量水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调整暨刘礼奖学金表彰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图1 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200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原学生会主席、现博思鸿成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裁刘礼,学工办主任秦婷,学院团委书记任焦阳,辅导员徐薇、陈柄志、毛雪花以及学院部分第四届团学研究生会、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曹渝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在共青团团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任焦阳作年度工作总结发言,并对来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期望。他强调,要坚持“大团学思维”,加强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以创新思维引领团学发展。

图2 团委书记任焦阳作工作总结与展望

受聘仪式上,学工办主任秦婷老师宣读第四届研究生会、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刘礼校友、徐攀副书记以及各位领导、老师为主席、干部们颁发聘书。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干事佩戴工作牌。

第五届团委副书记阮媛媛带领全体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全体团学成员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的热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图3 学生团委副书记阮媛媛领誓

图4 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在发言环节,第四届研究生会会长陈媛媛,第五届团委副书记杨梦媛均表达了对团学的深厚情感并希望在新的征途起点上,怀有为学院服务、对工作负责的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图5 研究生会会长陈媛媛发言

图6 团委副书记杨梦媛发言

在“刘礼奖学金”表彰仪式上,由刘礼校友为各位获奖干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李方、何其轩代表全体获奖干部发言。她们一致表达了对刘礼校友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提升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全面发展尽职尽责。


图7 刘礼校友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图8 刘礼校友与“刘礼奖学金”获奖同学合影

为感谢刘礼校友对文新学院团学工作的鼎力支持,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古荣静代表全体团学干部为刘礼校友颁发“文新团学工作终身成就奖”。

图9 第五届团学执行主席为原学生会主席刘礼颁发“荣誉证书”、“工作证”

会上,刘礼校友表达了对新任职干部及获奖同学的祝贺,对团学全体成员们提出了关于专业学习和素质锻炼“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新期待。他回顾自身经历,从提高服务意识、提升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最后,刘礼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表达衷心感谢与诚挚的祝福,对在座团学成员的未来发展表达殷殷期盼与美好祝愿。

图10 优秀校友刘礼发言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徐攀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过去一年的喜人成绩,并对未来团学的进一步发展给予高度重视,表达殷切期盼。他指出,学院团学工作应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干部们在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同时,要努力提升能力,开阔视野,继承文新学院优良传统,筑牢服务学院师生责任意识,勉励全体成员注重全面发展,用奋斗滋养青春,将青春献给祖国。

图11 党委副书记徐攀作大会总结

会后,刘礼校友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刘礼校友与“刘礼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学生通讯员:刘美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