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汉语言文学21-1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4

为深化万名大学生进社区实践活动,弘扬“与邻里守望—爱在社区”的精神,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2023年12月2日,在学院青服队和思源社区负责人的支持下,汉语言文学21-1团支部在思源社区开展了青少年趣味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负责人先详细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注意事项,便于志愿者们对活动的开展。之后,志愿者分为三个小队,进行服务。一部分志愿者维持活动的秩序,时刻注意着青少年们的安全,防止出现意外;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滚铁环、扔保龄球、套圈、丢沙包四个趣味活动的计分登记,并在最后根据积分给每个参与者不同的礼物;剩下一部分志愿者负责自制爆米花,同时装在纸杯里分发给每一个参与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在默默付出,最大程度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以团支部展开,极大的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整体实力,也使得志愿者们从劳动实践中得到锻炼,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成长机会。看见青少年在活动中精彩的表现,志愿者们共同感悟到青少年的活力与魅力,志愿者们的心灵得到了滋养,本次活动让社区充满了爱。

学生通讯员:易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