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汉语言文学21-2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22

为深化万名大学生进社区实践活动,2023年11月30日,在学院青服队和思源社区负责人以及其对接的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服队的支持下,汉语言文学21-2团支部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思源社区科幻沙龙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社区负责人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工作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加深了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的认识。然后,志愿者们前往活动会场,积极投入到会场的布置工作中。同时,在活动开始之前引导社区相关参与者前往会场,并在活动现场展开了相应的签到工作。在活动开展中,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维持现场活动秩序。此外,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组织参会者前往展览区,参观科幻画作,并且积极向参与者们进行了部分画作的讲解。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极大的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整体实力。同时,这次活动还丰富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经验,使得志愿者们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

学生通讯员:代君杭